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

呈分試後感

唉!經過多次的努力後,我終於考完呈分試了。在這段日子期間,我每天都十分吃力地完成功課和溫習書本,每天都在十一二時才睡覺,但這些日子都以經過去了。雖然我們學習不是為了與人比較或得知數字的多少,但這,也會影響我們的成長路程,所以我們一定要盡全力,為求做到最好。但我們也知道,日後還有更多的考試等著我們。就正如六月的T.S.A.考試,雖然並不是每位同學都有機會參加,但我們也要有充足的準備。
在呈分試後,我會和家人一起到「西安」旅遊,以放輕我緊張的心情。還有,我表姐會在復活節時帶我到「迪士尼樂園」玩機動遊戲,我十分期望這天的來臨,但也希望這天是愉快的一天。

最後,我充心祝福我們的學弟學妹能在呈分試中拿到好成績,為他們的未來寫下好的一頁。

16 則留言:

  1. 「唉!經過多次的努力後,我終於考完呈分試了。」你形容得考試好像很難,很慘的樣子。

    [25]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很厲害,可以在晚上十一二時才睡,還很有活力呢!!30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相信你用了許多時間來溫習,那麼你考得好不好?14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呈分試努力,便可拿好成績。

    (11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一定用了很多時間來溫習,祝你拿到好成績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一定用了很多時間來溫習,祝你拿到好成績。

    26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想你一定用了很多時間來溫習,希望你能入到一間理想的中學。22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真好,在復活節假不用攸功課,可以去旅行......真羨慕〔29〕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呈分試後,我也有到「迪士尼樂園」遊玩。4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你和4都有得去「迪士尼樂園」遊玩,真好。
    2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為他們的未來寫下好的一頁。 這句寫得好

    27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你可以跟家人一起旅遊,真惹人羨慕。
    (31)

    回覆刪除